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新款宝马X5 M正式上市 售价143.89万元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网了解到,新款宝马X5 M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与之前保持一致,依旧是143.89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变化很小,只是针对内饰的用料进行了调整。

具体来看,新车内饰取消象牙白+暗夜蓝全Merino真皮组合,新增黑色+米德兰德米色真皮/Alcantara的组合。另外还增加了星空全景天窗的选装配置,价格13000元。

新车的外观、动力以及其它配置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网了解到,新款宝马X5 M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与之前保持一致,依旧是143.89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变化很小,只是针对内饰的用料进行了调整。宝马X5 M上市价格表车型售价(万元)2022款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