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新款思域还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吗

摘要:时光飞快,不知不觉新款思域的曝光已经过了半年,车友们也期待了半年,这台新车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不知道能否继承思域平民超跑的称号,很是令人期待。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思域战斗的...

时光飞快,不知不觉新款思域的曝光已经过了半年,车友们也期待了半年,这台新车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不知道能否继承思域平民超跑的称号,很是令人期待。

新款思域还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吗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思域战斗的外观形成鲜明的对比,新车的前脸更加圆润,更符合买菜家用车的定义,但对于车友来说有着不小的心理落差。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有着不错的层次感,略微前倾车身有着不错的姿态表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毫米,轴距达到了2735毫米,相对于现款略有提升,新车更加注重空间表现。

新款思域还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吗

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亮点,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同时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提高了整车质感。

新款思域还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吗

新车将取消现款1.0T三缸发动机,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将提供最大马力182匹的动力输出。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新款思域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