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梧桐车联高算力解决方案曝光,于2021上海车展发布

摘要: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21上海车展)前夕,各大参展企业纷纷预告最新产品。据了解,车联网行业头部企业梧桐车联,预在上海车展展示首个深入挖掘高算力座舱硬件潜力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前瞻解决方案。...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21上海车展)前夕,各大参展企业纷纷预告最新产品。据了解,车联网行业头部企业梧桐车联,预在上海车展展示首个深入挖掘高算力座舱硬件潜力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前瞻解决方案。

2021年智能网联持续“遇热”,无论是传统汽车品牌,还是互联网大厂,接连投身智能网联汽车风口。同时,年轻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也愈发关注其科技含量。为提升自身竞争力,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将“智能化”、“科技感”作为主要营销卖点,提前抢占用户心智。

然而,如果不想要“卖点”变成“槽点”,智能网联汽车需在技术产品方面变得更加成熟,这就需要更高算力的芯片进行支撑。作为最高技术载体,智能网联汽车实现多屏幕联动、海量APP导入、人车界面全域控制等众多座舱功能已是大势所趋,未来还要支持更多的物联网和大数据功能,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急需迎接“高算力时代”的来临。

梧桐车联高算力解决方案曝光,于2021上海车展发布

作为车联网行业的头部玩家、腾讯生态入车的桥头堡,梧桐车联洞察智能网联发展趋势,前瞻布局“高算力时代”。早在2019年,梧桐车联发布TINNOVE OS前瞻版,提供可通过语音交互完成信息收发和语音通话的“微信车载版”,展现流畅运行、快速响应的系统体验。2021年,梧桐车联着手研发高算力产品、挖掘高算力硬件、构建高算力娱乐生态,通过打造首个深入挖掘高算力座舱硬件潜力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前瞻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思考,成为高算力车联网的主要推动者。

梧桐车联高算力解决方案曝光,于2021上海车展发布

梧桐车联即将展示的首个深入挖掘高算力座舱硬件潜力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前瞻解决方案,是基于腾讯强大科技能力与行业前沿技术理念,充分挖掘硬件算力潜力,在颠覆性的交互操作、别开生面的娱乐功能和更高级别的人工智能三大核心能力上表现突色。据介绍,该方案拥有三屏座舱、双屏互动、双FaceID人脸识别、真全双工语音等高算力功能,为用户带来远超期待的智能座舱体验。

行业人士认为,梧桐车联之所以可以率先推出首个深入挖掘高算力座舱硬件潜力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前瞻解决方案,在于其强大的自有研发能力、开源的TINNOVE OpenOS技术底座和强大的全场景生态覆盖。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出行生态等领域的专业能力,秉持腾讯生态共赢的开放精神,2020年梧桐车联率先将OpenOS技术底座开源,方便行业各方接入、集成,极大提升TINNOVE的开放性和适应性,也因此在腾讯九大头部内容生态基础上,整合美团、京东等多家主流互联网服务生态,在用户每个需求层级都提供“明星”应用,实现全场景覆盖的生态出行。

据悉,未来梧桐车联将继续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推车联网高算力时代的发展,为国人带来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的智能出行体验。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梧桐车联TINNOVE 3.0解决方案也将在众多合作品牌的明星车型上装车亮相,旨在为用户带来科技感十足的出行体验。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