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网易严选补贴1000万直播卖车,全球限量迈巴赫上架5分钟被买走

摘要:4月9日晚,网易严选在严选五周年庆的直播中开启“1000万元补贴购车”活动,引得近百人通过网易严选App下单购车。其中,全球限量30台的迈巴赫Pullam680非常抢手,上架不到五分钟,就被一名神秘买家买走。 在本次严选...

4月9日晚,网易严选在严选五周年庆的直播中开启“1000万元补贴购车”活动,引得近百人通过网易严选App下单购车。其中,全球限量30台的迈巴赫Pullam680非常抢手,上架不到五分钟,就被一名神秘买家买走。

网易严选补贴1000万直播卖车,全球限量迈巴赫上架5分钟被买走

在本次严选五周年庆的直播中,多款热门车型集中亮相网易严选App直播间,严选CEO梁钧亲自上场为观众挑选好车,高达1000万元的购车补贴,吸引了一众汽车爱好者在线围观。其中,最引入注目的,当属迈巴赫普尔曼680。该车型为限量款,全球仅30辆,本就一车难求,再加上,本次直播中,严选提供了单款500万元的购车补贴,更是点燃了汽车爱好者们的热情。售价千万的汽车,上架不到五分钟,就被一位浙江神秘买家拍下。不少用户在弹幕留言称:“求认识网易严选土豪用户”、“膨胀了,我居然敢看千万豪车直播”。

据了解,除了迈巴赫普尔曼外,本次网易严选的直播活动,还收到了包括迈巴赫、奔驰、捷豹路虎、林肯在内的近100个高端汽车订单,预计将带动4000万元的销售。

网易严选补贴1000万直播卖车,全球限量迈巴赫上架5分钟被买走

此前,有业界爆料称,网易杭州园区内出现各种与汽车相关的展板、海报以及神秘展车等物料,外界猜测网易或涉足造车领域。4月7日,网易严选CEO梁钧向媒体表示,网易暂时没有造车的计划,而是要把造车的钱,通过卖车真金白银地补贴给用户。随后,记者从网易严选了解到,严选已与华东高端汽车经销商巨头宝利德达成合作,将通过网易严选App,为广大新中产用户提供优质、便利的购车服务。

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受新中产喜爱的生活方式品牌,线上销售汽车是网易严选基于新中产用户需求,在出行场景上的一次探索。直播带货是时下火热的销售模式,此次直播卖车不失为一个新尝试。据悉,后续网易严选将与宝利德集团展开深入合作,新消费场景的融合中,探索更多机会。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