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行业焦点 > 正文

博泽力争到2025年将中国区业务全球占比提升至25%

摘要:上海(2021年4月12日)2021年,恰逢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进入中国25周年。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博泽将加快提升本土竞争力,力争到2025年将中国区业务在集团业务中的占比提升至25%。 博泽深...

上海(2021年4月12日)2021年,恰逢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进入中国25周年。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博泽将加快提升本土竞争力,力争到2025年将中国区业务在集团业务中的占比提升至25%。

博泽力争到2025年将中国区业务全球占比提升至25%

博泽深耕中国市场25年,力争到2025年将中国区业务在集团业务中的占比提升至25%

自1996年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博泽在实现所有产品线、研发和制造能力本土化方面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公司在中国共拥有12个驻地,3600名员工。“回首过去的25年,博泽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而这也造就了博泽中国业务的快速成长。深厚的机电一体化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全球平台化项目研发及管理经验,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博泽中国区总裁项洁强调道。过去5年,博泽在中国累计投资超30亿人民币,其中包括公司2020年在太仓设立的中国区驱动业务中心及电子空调压缩机业务的本地化建设。

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球汽车市场呈低迷态势,而中国市场自去年3月以来持续向好。受此推动,中国地区成为博泽全球业务恢复最快的区域。博泽去年在中国取得约86亿元人民币的营收,与上一年表现基本持平。

与此同时,博泽正进一步加快在中国市场新品研发和业务开拓的步伐。例如,博泽全球首个侧门驱动器项目在中国落地。该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将配备在某知名本土品牌的新车型上,给车门赋予自动开闭功能。又如,由本土团队研发的多功能后排电动座椅骨架可灵活调节车内空间。这大大增强了博泽在中国后排电动座椅业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此外,博泽还赢得了中国智能电动车头部企业的青睐,为其新款SUV车型提供定制化的前排电动座椅骨架产品。通过打造一流的电子空调压缩机本地研发、测试和生产能力,博泽向中国市场提供适用于混动及纯电动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全系列产品,涵盖不同电压和排量范围,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程。截至目前,博泽已收获多个本土领先汽车品牌的量产订单。随着博泽亚洲首条环保电泳喷涂线于去年在太仓工厂正式投产,公司在大幅提升本地垂直整合生产能力的同时,树立了“绿色制造”行业标杆。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不断升级和完善,中国无疑将成为未来博泽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项洁说道,“站在25周年的新起点上,博泽将继续推进多元化的客户布局,大力优化产品线,全面提升整体竞争力,确保实现2025年强劲业务增长目标。”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博泽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