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如何选择高保值车型?“保值无忧”的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了解一下

摘要:3月19日,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升级上市,这款车型也是2020年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和五心守护行动下的首款新车,其舒适性和配置全面升级,真正做到了“增配不加价”。不仅如此,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远超行...

3月19日,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升级上市,这款车型也是2020年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和五心守护行动下的首款新车,其舒适性和配置全面升级,真正做到了“增配不加价”。不仅如此,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远超行业水平的“保值无忧”服务,让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跻身高保值车型阵营。

如何选择高保值车型?“保值无忧”的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了解一下

“保值无忧”赢信赖,舒适用车新体验

本次东风雪铁龙的“保值无忧”覆盖了2021款天逸全系产品,消费者购买任意2021款天逸车型,在购车之后的3年内,都可以由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以购车发票金额为基础按约定的比例进行回购。可以说,这一政策的推出,是东风雪铁龙用郑重的承诺和契约精神为消费者的车辆保值保价护航,提供真正用车无忧的“放心诚品”。

在回购金额比例方面,东风雪铁龙承诺:客户从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这一保值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让2021款天逸真正成为高保值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为什么能推出如此高标准的回购政策?主要源于品牌在客户的整个买车用车周期中,都以客户为中心考虑,并对自身实力有充分的信心。

首先,直击痛点,让客户买车不再犹豫。此次回购政策的推出,可以说让法系车不保值这样一个命题成为了伪命题。东风雪铁龙承诺的保值率远远超出行业水平,让保值率成为了2021款天逸的优势项。计划购买2021款天逸却又担心保值率问题的客户可以彻底打消顾虑。

其次,品质保障,让客户用车安全放心。2021款天逸依旧保持良心品质、用料十足,质量可靠。主、被动安全配置加持,C-NCAP测试高分五星。上市至今,收获了大批车主的认可与信赖。驾乘2021款天逸,不用担心因为车辆安全、有害气体超标等被动换车,让客户放心。

三是,无忧保障,让客户置换心里有底。对于消费者来说,车辆的转卖、更替是不可预见的,如果真的需要在三年内交易,“购车无忧”的保值率也是让客户充分预估到车辆的价值,做到心里有底。这样的服务有利于提升车主对品牌的好感,也将提升客户复购以及推荐给亲朋好友的概率。

如何选择高保值车型?“保值无忧”的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了解一下

东风雪铁龙品牌经理 毛创新 解读“保值无忧”

“保值无忧”造就了2021款天逸的无忧用车新体验,让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跻身高保值车型阵营。在舒适驾控、舒适享受、舒适便捷和舒适安全之后更添舒适保障,形成2021款天逸独有的全舒适体系。当然,除了“保值无忧”政策之外,针对2021款天逸,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等更多惠及消费者的贴心政策,可谓是诚心、诚意。

经销商大赞,“保值无忧”助力销量

利用远超业界的承诺,以非凡的勇气和魄力直击消费痛点,这不仅赢得了消费层面的信赖,以最强有力的声音回应市场预期,更让经销商感受到了品牌的力量和价值,进而重塑信心,鼓舞了整个销售网络的士气。

经销商纷纷表示,2021款天逸通过全系标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感知的舒适技术配置,提升了车型竞争力。周五,天逸上市政策公布后,周末两天进店看车、签约的客户数量明显增多。

如何选择高保值车型?“保值无忧”的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了解一下

2021款天逸上市后首个周末,东风雪铁龙中区品质专场直播团购会现场 订单再创牛年单日记录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表示:“现在,我们活跃的经销商网点已经增加到158家,这一方面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经销商的信心,另外一个方面,通过五心守护行动,这些经销商也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和信赖。今年1月,东风雪铁龙品牌聚势向前,喜迎“开门红”,销量同比增长62.9%,实现环比五连涨。2021年2月,东风雪铁龙销量同比增长91%。连续两个月实现同比增长。最为优质的产品和最有效的政策措施,再加上经销商坚定高效的执行力,我们有信心让2021款天逸的销量再创新高。保值无忧政策在消费者、经销商与厂家之间架起了一座坚固的桥梁,经销商能够更好的服务用户,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品牌的内在提升,并把家一样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个用户心里。”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2021款天逸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