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高端访谈 > 正文

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访谈:精研技术七十载,世界领先的压力传感技术专家

前段时间,Tesla特斯拉发布了“更换冷剂压力/温度传感器”的服务公告,疑似全面召回2020-2021年生产的配有热泵的Model3和ModelY。 特斯拉使用的传感器源于美国老牌知名压力传感器制造商-森萨塔Sensata,其产品设计出现了严重缺陷,导致冬季热管理系统损坏,汽车无法使用。该事件让大家第一次认识到小小的一个压力温度传感器对于电动汽车的重要性。我们今天将要访谈的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为目前世界上领先的压力温度传感器制造商,品牌有着七十年的制造历史。下面,我们将和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进行一次深度对话,从最近的角度去了解压力温度传感领域。

Q1: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的基本背景吗?

布瑞特智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欧传感器小镇,是中意合资企业,引入意大利压力传感技术,致力于开创中国汽车空调压力传感器新纪元。公司创始人为意大利Bridgeport公司集团副总裁、家族继承人Angelo Leo先生,Angelo Leo先生带领欧洲技术团队开发了低成本、高性能的高精度压力传感器第一代产品;当前,第二代压力温度一体化传感器产品为新能源汽车续航能力大幅提升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更多领域的第三代产品的研发已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

布瑞特Bridgeport在国内建设符合欧盟最新汽车认证体系IATF16949的工业4.0产品生产基地,通过降低生产运输成本有效提升了产品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Q2: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的主要产品有哪些呢,能和我们简单介绍下吗?

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汽车空调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七十年的制造历史,是全球领先的压力温度传感器制造商。压力传感器以力学信号为媒介,把压力温度等参数与电信号联系起来,能够测量压缩机的进气压力温度、管路压力温度等信息,为汽车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压力传感器元件对于新能源汽车起到了精密控制的作用,是汽车安全与功能实现的重要保障,对于新能源汽车有着重要的作用。目前,布瑞特Bridgeport的主要产品包括压力传感器(P)和温度压力一体传感器(PT),后者在传感器内部集成了温度传感器,可以同时测量同一点的介质压力与温度。

Q3:未来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有什么发展的愿景,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下吗?

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有着横跨亚洲、欧洲、北美洲的产业布局,公司在意大利米兰、美国宾夕法尼亚均和中国杭州均设有生产销售基地。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菲亚特、奥迪、奔驰、BMW、阿尔法罗密欧等品牌,产品的优越性能得到了来自客户及用户等各方的信任及好评。目前,我们致力于在现有的海外市场和初代产品基础上,大力开拓国内汽车市场,希望为中国汽车空调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衷心地祝愿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汽车供应商成为布瑞特Bridgeport品牌的受益方,我们的产品一定能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谢谢!

前段时间,Tela特斯拉发布了“更换冷剂压力/温度传感器”的服务公告,疑似全面召回2020-2021年生产的配有热泵的Model3和ModelY。 特斯拉使用的传感器源于美国老牌知名压力传感器制造商-森萨塔Senata,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