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适合家用的小型suv推荐,长安CS35PLUS当仁不让

摘要:由于紧凑型uv的价格不断下探,以及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家用车时往往会优先考虑紧凑型uv,反而忽视了性价比更高的小型uv。其实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小型uv已经足以满足家用需求,毕竟上下班代步往往只是1-2...

由于紧凑型suv的价格不断下探,以及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家用车时往往会优先考虑紧凑型suv,反而忽视了性价比更高的小型suv。其实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小型suv已经足以满足家用需求,毕竟上下班代步往往只是1-2人用车。而今天说的这辆长安CS35PLUS不止有着媲美紧凑型suv的空间,其价格更是比大多数紧凑型suv要便宜几万块钱。至少对于想买家用suv的消费者来说,长安CS35PLUS可以说是首选。

适合家用的小型suv推荐,长安CS35PLUS当仁不让

首先说的自然是这辆长安suv的外观。相比同价位产品而言,长安CS35PLUS的设计更加大气。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让这款小型suv看起来更加有气势,也更有力量感。而且长安CS35PLUS棱角分明的前脸还搭配了诸多时尚元素,比如“曜石红光格栅”等等,很容易吸引路人的注意。而在车身侧面设计方面,长安CS35PLUS的线条看起来十分简约,但是却勾勒出媲美美系suv的肌肉感。尤其是搭配尺寸较大的轮毂,看起来也是颇有气势。至于车尾部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应该是最大亮点。整体来说,这款小型suv在初次见面就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适合家用的小型suv推荐,长安CS35PLUS当仁不让

坐进车内,长安CS35PLUS的设计还是以家用舒适性为主,整个设计层次感十分强烈的同时,也略显稳重,并没有过分的追求个性与时尚,看起来中规中矩。不过,长安CS35PLUS很好的诠释了实用美学,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便捷性非常出色,上手难度几乎为零。而在消费者关注的空间方面,这款车由于造型的关系,后排头部空间可谓是优势明显。此外,别看长安CS35PLUS是小型suv,但是其轴距却完全可以媲美大多数紧凑型suv,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所以从家用的角度来说,长安CS35PLUS的空间实用性毋庸置疑。

适合家用的小型suv推荐,长安CS35PLUS当仁不让

当然,作为一款适合居家过日子的代步车,相比设计层面的因素来说,动力和油耗表现尤为关键。目前长安CS35PLUS拥有1.6L和1.4T车型可供大家选择,两款车虽然采用了不同的动力系统,但是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表现出色,其中后者也丝毫没有大家常说的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突兀感,可见技术长安的实力。其中1.6L车型算是纯粹从家用角度考虑的产品,油门踏板的调校偏软,在起步阶段需要多踩一些。相比之下,蓝鲸版车型则更加敏感也更加运动。至于中后段的加速体验,蓝鲸版长安CS35PLUS的优势还是更为明显,不过在高速上,两种动力的长安CS35PLUS都可以轻松完成快速超车等动作,丝毫不会感觉到压力。

适合家用的小型suv推荐,长安CS35PLUS当仁不让

至于油耗方面,百公里7L左右的综合油耗似乎足以让大多数消费者心动不已。而且长安CS35PLUS的底盘调校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面对一些非铺装路面的时候,长安CS35PLUS出色的滤震会让车内人倍感舒适,加上出色的NVH静谧性,这款国产小型suv所带来的舒适性要远超目前同价位其他产品。结合长安CS35PLUS的价格,你觉得这款小型suv能否满足你的家用需求呢?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