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Mustang Mach-E 2月销量创新高!近七成订单来自竞品

摘要:近日,据媒体报道Mutang Mach-E 2月在美国共卖出了3739辆。福特表示,Mutang Mach-E将近70%的订单都来自竞品,超过五分之一的产品在加利福尼亚售出。虽然没有明确指出,但此番言论显然指向特斯拉——自诞生以来...

近日,据媒体报道Mustang Mach-E 2月在美国共卖出了3739辆。福特表示,Mustang Mach-E将近70%的订单都来自竞品,超过五分之一的产品在加利福尼亚售出。虽然没有明确指出,但此番言论显然指向特斯拉——自诞生以来,Mustang Mach-E就一直被视为特斯拉Model Y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Mustang Mach-E 2月销量创新高!近七成订单来自竞品

Mustang Mach-E 2月销量创新高!近七成订单来自竞品

福特北美销售副总经理德鲁·弗里克(Drew Frick)表示:“全新F-150 PowerBoost混合动力版和Mustang Mach-E共同使福特电动车在2月的销量创下了新的记录。同时,后者还和Bronco Sport致力于实现20年来福特SUV在2月的销量记录。”

另外就是该车的国产信息,2021年1月28日,福特中国正式公布Mustang Mach-E国产计划,这款基于福特全球首个高性能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先锋纯电SUV将在长安福特进行生产。作为百年福特电气化智能化战略中的首款产品,Mustang Mach-E将以挑战者的姿态,为中国高端智能纯电SUV市场注入兴奋血液。

Mustang Mach-E搭载75.7kWh和98.8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0-480km,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km。标准续航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后驱和全驱车型的峰值扭矩分别为415N.m和565N.m;长续航后驱版系统最大功率210kW(286马力),峰值扭矩415N.m;长续航全驱版系统最大功率248kW(337马力),峰值扭矩565N.m;GT版本最大功率324kW(465马力),峰值扭矩830N.m。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Mustang Mach-E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