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雷克萨斯或将推出全新大型SUV,对标奔驰和宝马

摘要:近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申请了"TX 350"和"TX 500"两个汽车商标,这似乎表明该公司旗下的雷克萨斯正计划研发一款全新的大型SUV。由于丰田汽车没有使用两个字母的车型名称,而"TX"正好与雷克萨斯的命名...

近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申请了"TX 350"和"TX 500"两个汽车商标,这似乎表明该公司旗下的雷克萨斯正计划研发一款全新的大型SUV。

由于丰田汽车没有使用两个字母的车型名称,而"TX"正好与雷克萨斯的命名规则对应,所以有理由推出这是一款来自雷克萨斯的车型。但雷克萨斯目前还有没有以TX命名的车型,甚至也从未推出过TX概念车。根据雷克萨斯的命名结构,X应该代指某种SUV,比如当前的UX、NX、RX和LX,以及美国特供的GX。

雷克萨斯或将推出全新大型SUV,对标奔驰和宝马

至于其他线索呢?雷克萨斯最近几年推出了两款SUV概念车,第一款名为LF-1 Limitless(下图)。这是一款大型跨界概念车,于2018年首次亮相,当时被定位为雷克萨斯的豪华旗舰车型。有人怀疑它可能会采用LQ这个名字,因为当时丰田申请了一个名为"LQ"的商标。但很明显它不符合雷克萨斯的命名规则,因为该公司的SUV都以"X"结尾。

雷克萨斯或将推出全新大型SUV,对标奔驰和宝马

雷克萨斯或将推出全新大型SUV,对标奔驰和宝马

另一款概念车是去年发布的LF-30电动车(下图)。这是一个具有未来感的电动跨界车,它采取了四门轿跑的外形样式,并配有鸥翼式车门。业内人士认为,这款电动跨界车的对标车型是奔驰和宝马的轿跑SUV。但由于LF-30采用了纯电动力系统,而TX 350中的350一般代指雷克萨斯的V6发动机,所以TX 350不太可能是LF-30的量产版本。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SUV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