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车轮互联20款创新产品, 覆盖学车、购车、养车全汽车链

摘要:汽车消费的增长,除了对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直接贡献,还能综合拉动后汽车服务市场的增长。另一方面,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快速发展,后汽车服务市场日益“智能化、网联化、便捷化”已成趋势。一批优秀的汽...

汽车消费的增长,除了对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直接贡献,还能综合拉动后汽车服务市场的增长。另一方面,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快速发展,后汽车服务市场日益“智能化、网联化、便捷化”已成趋势。一批优秀的汽车生活服务移动互联网公司为推动该市场的提质增效而奋斗,其中,车轮互联已经发展形成了集学车驾考、买车卖车、车务代办、汽车资讯、车友社区、汽车养护等全系列多维度的汽车服务,持续为后汽车服务市场蓄能增能。

车轮互联20款创新产品, 覆盖学车、购车、养车全汽车链

据了解,车轮互联(车轮互联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7月创立于上海,创始人是入选国家科技部“2018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荣誉获得者、“万人计划”荣誉获得者,国家科技专家库的在库专家、2019年全球青年创新大会“金领奖”年度十大创新人物吴峰。经过八年的不断发展,车轮互联在业内凭实力脱颖而出,车轮互联是全国首批获颁“移动互联网App安全认证证书”的企业,曾经先后被评为“双软企业”、“上海十大互联网新锐企业”、“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中国互联网20年最佳汽车生活服务平台”等多项荣誉,可以看出车轮互联是国内后汽车服务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车轮互联拥有以车轮、车轮驾考通等明星APP为代表的20款创新产品,累计精准用户已超过2亿,是互联网时代的中国交通领域重要新生力量,刚刚在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人民交通》杂志社主办的2020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论坛中获得了“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称号。

其中,车轮APP自2012年以违章查缴功能为出发点踏上征程,之后通过不断推出包括新车报价和其他车务服务项目,让发力全面"用车服务"成为车轮APP坚定发展的战略,如今车轮APP集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汽车保养、汽车用品、驾照补换查分、汽车资讯、买车卖车、车友社区等服务于一体,还增加了互动内容,如场景模拟游戏和优质内容生态平台"车轮号",以此来加强用户黏性。

车轮互联20款创新产品, 覆盖学车、购车、养车全汽车链

而另一款深受欢迎的驾驶员驾考学习及模拟APP车轮驾考通则专门为驾校和学员服务,不断为社会输送合格守规的驾驶人。车轮驾考通APP开展了全科VIP课程,助力学员轻松拿到驾照。全科VIP课程包含科一科四理论,题少保过,不过即赔100元;同时,还涵盖了科二小路考和科三大路考,由当地教练实拍视频,全程讲解考试项目和操作规范,还有科三灯光、真实考场路线和实时更新的考场最新数据,学员可以随时随地观看,以助于提高考试通过率。

现在的车轮互联深知,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和日益提高的市场需求,唯有融入用户的车生活,挖掘用户真正需求,打造完善实用的产品与服务,才能嬴得青睐。未来,车轮互联将以用户为中心,大力增加其有车生活的幸福感。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网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
匿名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汽车大世界网保持中立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