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2020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发布 现代汽车集团再获佳绩

摘要:(11月13日,北京),11月12日~13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第三届北京责任展”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在最新公布的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行榜上,现代汽车集团获得了中国汽车...

(11月13日,北京),11月12日~13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第三届北京责任展”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在最新公布的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行榜上,现代汽车集团获得了中国汽车行业连续5年排名第一、外企连续5年排名第二、全行业连续2年排名第四的佳绩。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推出的年度综合指数,主要从市场责任、环境责任、社会责任、责任管理等方面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现状和责任信息披露水平进行综合评价,是目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研究报告。

2020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发布 现代汽车集团再获佳绩

荣誉加磅,首次获得“五星佳”最高评价

现代汽车集团对外发布的《现代汽车集团(中国)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首次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专家评级委员会“五星佳”典范级别的最高级评价,是现代汽车集团继连续四年获得五星级社会责任报告评价之后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是今年所有中国车企中唯一一家获得五星佳最高评价的企业。

截止目前,现代汽车集团还分别斩获了中国新闻社“2020年度责任企业”和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 — 最佳年度CSR品牌及“战疫行动”特别奖。

践行承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现代汽车集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携手共进的世界”理念指导下,现代汽车集团形成了由“SAFE MOVE”、“GREEN MOVE”、“HAPPY MOVE”、“DREAM MOVE”四大板块构成的在华社会贡献活动体系,从交通安全、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公益活动。

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各种线下活动开展依然存在限制,但企业的公益行动却并没有因此而止步。现代汽车集团通过多样的方式,积极践行帮扶弱势群体的公益承诺。"梦想之屋"第70期甘肃站,借助现代网络通讯技术,在北京会场与甘肃会场清水县领导、盘龙小学校长等代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零距离无接触线上捐助仪式。

2020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发布 现代汽车集团再获佳绩

“梦想之屋”第70期甘肃站云启动现场

“梦想之屋”作为现代汽车集团社会责任体系中的明星项目,十年来持续深耕青少年公益事业,公益版图涉及贵州、吉林、广西、云南、甘肃、内蒙古、新疆等二十多个省和自治区的71所小学。并自2019年起,现代汽车集团增设“梦想奖学金”,在每期“梦想之屋”受捐学校中选择一名品学兼优的在校生资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求学之路。资助及奖励标准为初中阶段每人每学年2000元,高中阶段每人每学年2500元,大学阶段每人每学年5000元,助其改变命运、拥抱未来。

2020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发布 现代汽车集团再获佳绩

真实故事为素材《100分》公益微电影,以梦之名,守护100分的你

除此之外,现代汽车集团同步在山东日照完成全国第四处“童心驿站”的建设,将为周围6所村庄的留守儿童带去长期和专业的关爱。与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生命的痕迹——助力脑瘫儿童行走公益画展暨义卖》,为8名孤残脑瘫儿童筹集了康复及护理费用。

深耕技术,推动未来绿色出行

作为社会的一员,现代汽车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环保且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深耕技术,持续研发创新传统燃油车技术与尖端环保新能源技术。根据消费者日益变化的出行需求,着力打造更多优质车型,不断加快氢能产业布局,推动向未来绿色移动出行转变。现代汽车集团于2018年推出了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

2020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发布 现代汽车集团再获佳绩

2020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NEXO驱动原理切割车展示

比起传统电动车,“NEXO”在环保性上更胜一筹,“NEXO”的进气系统搭载了高性能空气过滤设备,可以过滤2.5微米以下、包括纳米粒子在内的细小颗粒物,具备极强的空气净化能力,可实现99.9%的颗粒物、细粉尘和空气污染物净化。10万辆NEXO行驶60分钟可以净化供400万人一小时呼吸的空气。

在车辆性能方面NEXO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燃料电池的最大功率为120kW,接近于同尺寸同级别车辆的内燃机引擎功率水平,重要的是NEXO可做到快速充氢,充氢5分钟可行驶800公里以上(NEDC工况),“NEXO”还成功克服了氢燃料电池车冷启动这一技术难题,即使是在零下30度环境里依旧可以正常启动。

公益承诺,现代汽车一直在践行。现代汽车集团将不忘初心,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坚持不懈完善责任经营与管理,以更先进的科技营造绿色环境,以更真诚的态度助力构建和谐社会,共同创造更高社会价值,分享责任成果,携手共创更好未来!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现代汽车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