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00后“老司机”的梦想从解放动力开始

摘要:当同龄人还在过着跟父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时,张磅磅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卡车梦想奋力打拼。2000年出生的张磅磅,9月份刚满20岁,别看只有两年的驾龄,要是从儿时的卡车司机梦论起,...

当同龄人还在过着跟父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时,张磅磅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卡车梦想奋力打拼。2000年出生的张磅磅,9月份刚满20岁,别看只有两年的驾龄,要是从儿时的卡车司机梦论起,他也算是一个成色十足的“老司机”了。

00后“老司机”的梦想从解放动力开始

(解放动力00后卡友--张磅磅)

受父辈们的影响,张磅磅从小就喜欢卡车,那个坐在驾驶室犹如一个高高在上的大将军一般的卡车司机,成为了自己日后想成为的样子。

与解放动力开启卡车人生

看似朴实无华的梦,但是起步阶段着实艰辛,幸好有解放动力的助力,让一切变得顺理成章。在张磅磅小时候印象中,卡车司机不仅形象宏伟,而且还可以驾车穿过不一样的城市体验各种生活和环境,犹如一个侠客般自由潇洒。后来,当自己真正接触到这一行业才知道,所谓风光的背后并没有那么容易。

刚拿到驾照的张磅磅,一心想投入到运输事业。但是遭到了家人们的一致反对。因为父亲、叔叔都是养车的,深知这一行的不容易。长辈们希望后辈能有更加体面的工作,不再走自己的老路。于是犹豫中的张磅磅将自己的卡车司机梦暂时搁置一旁,辗转家电运输工作。

00后“老司机”的梦想从解放动力开始

(解放动力劲威CA4DB1发动机)

然而也正是这一次无心插柳的家电运输工作重新燃起了张磅磅追逐梦想的欲望。2019年初,和老乡们跟车1年的张磅磅,逐渐摸索出家电运输的一些门道。张磅磅心想,我已经摸透了这个行业的情况,如果再有一辆省油高效高出勤的运输工具配合,一定能赚到钱。作为年轻一代,张磅磅敢想敢做,马上就和身边的老乡们打听各种卡车的性能。他观察到,周围人都驾驶着搭载解放动力CA4DB1发动机的解放J6F,老乡们有口皆碑,评价解放J6F“非常省油”、“钢板结实”、“两个油箱续航长”、“反光镜自带加热”等等,让张磅磅坚定了选择购买解放J6F的决心。3月份,张磅磅在父母的支持下,成功贷款买入了一辆搭载解放动力劲威CA4DB1发动机的解放J6F。

解放动力加持 6个月还清车贷

正所谓越努力越幸运,张磅磅与搭载解放动力劲威CA4DB1发动机的解放J6F用行动验证了这句话。“我决定买车到定好车就花了2天时间,因为了解行情,基本天天都有货跑,近的距离就是送周口市里,远点就跑下面县城。”张磅磅开心地说道。据了解,张磅磅跑一趟基本在300元左右的运费,每天至少一趟,赶上节日,一天要跑上个4、5趟,运输收益相当可观。

不仅如此,张磅磅的搭载解放动力劲威CA4DB1发动机的解放J6F在油耗上也很给力。购车1年多的时间,行驶了49000多公里,平均油耗基本在百公里10L左右,这个油耗与驾驶其他品牌轻卡的朋友们的百公里13L相比,优势非常明显。张磅磅的努力付出,加上运输工具的助力,让他在不到半年时间就还清了6万块的贷款,也真正拥有了一款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轻卡。

精芯服务 让新手无忧运营

敢闯敢拼一直是张磅磅创业路上的优秀品质,但是毕竟是“新兵蛋子“,在产品遇到”问题“时内心也会惊慌失措。搭载解放动力劲威CA4DB1发动机的解放J6F是张磅磅的第一辆车,因没有养车经验,车子开了一段时间后,在一次运输途中,

张磅磅看到仪表显示屏幕中亮起的保养指示灯吓得一惊。因为第一见,以为是车子出了问题,于是张磅磅迅速把车开到服务区寻求帮助。在得知用户的来意之后,解放动力保养人员耐心解释了各种指示灯的含义,并对车辆进行了保养维护。

00后“老司机”的梦想从解放动力开始

(张磅磅和搭载解放动力劲威CA4DB1发动机的解放J6F轻卡合影)

经过这次乌龙事件,张磅磅开始对车辆驾驶以外的卡车知识进行学习和摸索,还经常和解放动力维修保养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张磅磅一直念叨说:“解放动力服务站工作人员不仅技术高,态度好、服务热情,还给我分享产品和维修保养常识,告诉我如何正确使用产品,真是享受到了专业的服务。”而后,张磅磅也表示,因为解放动力24小时售后服务的支持,让他跑运输时底气更足。

对于未来,年轻的“老司机”有了新的目标。张磅磅表示,“创业阶段解放动力产品给了我莫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慢慢地把运输事业做大,未来还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车队。而且作为年轻一代物流从业者,我希望通新的运作方式,改变当前卡车司机艰苦的工作状态,让运输生活更加舒适和畅快。”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卡车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