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高性能"不接地气 极星明年将落地两款SUV

摘要:继Poletar 1和Poletar 2之后,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成立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tar极星,最快将2021年发布并量产三款车型。...

继Polestar 1和Polestar 2之后,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成立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最快将2021年发布并量产三款车型。三款车型代号分别是P519、P419、723K,车型分别为SUV车型、轿跑SUV车型以及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Polestar 1

纯电动高性能车型Polestar 2

其中,代号为P519的新车是传统SUV车型,或被命名为Polestar 3,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可以达到410kW,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4秒内,NEDC续航可以达到600公里;代号为P419的车型为中大型跨界SUV,或被命名为Polestar 4,动力与续航基本与P519保持一致。

↑ Precept概念车 ↓

代号为723K的车型是基于极星Precept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本,新车的轴距长达3100mm,定位大型纯电GT轿车。有消息称,该车原计划于明年9月进入试生产阶段,并有望于2022年4月正式投产。

Precept概念车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消息,极星Precept的内饰采用了可回收的PET塑料、渔网和软木纤维。内饰面板和座椅背板则是采用的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未来这些可持续发展的材料将大部分投入量产。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SUV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