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汽Honda | 南昌 罗玄主场作战1杆领跑男子组 张雅惠4杆领先女子组

摘要:10月19日,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南昌 在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征战。罗玄和张雅惠在本轮均交出69杆,同以139杆(-5)的总成绩,占据各自组别的领先榜首位。...

10月19日,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南昌 在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征战。罗玄和张雅惠在本轮均交出69杆,同以139杆(-5)的总成绩,占据各自组别的领先榜首位。

18洞领先者赵星宇本轮交出72杆,总成绩140杆(68-72,-4),一杆落后暂列男子组第二名;宗曾豪麒则连续两天交出74杆,总成绩148杆(74-74,+4)排在第三名。

女子组方面,18洞并列领先者张玥本轮交出73杆,总成绩143杆(70-73,-1),暂列第二名,王嘉怡和黄铭蔹本轮均交出71杆的佳绩,两人总成绩都是144杆(E),暂列并列第三名。

不负众望,罗玄主场作战首次成为系列赛36洞领先者

今年,17岁的罗玄开始征战业余赛事,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

广汽Honda | 南昌 罗玄主场作战1杆领跑男子组 张雅惠4杆领先女子组

罗玄

罗玄的人生第一个18洞就是在南昌保利球场打完的。当系列赛来到南昌,罗玄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罗玄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两轮过后冲上领先榜首位,这是他首次在系列赛上获得36洞领先。要知道,罗玄已有两年的冠军荒,如果能够主场加冕,那将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罗玄把握得很好,在铁杆和切杆的助推下,一路追赶着赵星宇,第15洞当他抓到本轮第4只小鸟后,总成绩来到-5,追平赵星宇,获得并列领先。当赵星宇在第16洞击球失误吞下柏忌后,罗玄则在最后3洞连续保帕,反超成功,获得1杆领先。

本周,罗玄的球童是他的妈妈。罗玄说:“妈妈帮我背包,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和妈妈之间很有默契,可能挥杆上她不能帮助我太多,但她熟悉我的生活习惯,会为我及时补充能量,会为我加油鼓劲,我今天前几洞有些紧张,但在她的帮助下,很快放松下来,找到击球节奏,进入状态。

广汽Honda | 南昌 罗玄主场作战1杆领跑男子组 张雅惠4杆领先女子组

罗玄

“主场作战让我有一定的压力,赛前我并没有设定名次上的目标,只是期望能够打出好的杆数。很开心有现在的成绩。”

有意思的是,罗玄现在的手机是一部老人机。罗玄笑着说:“就是那种按键会发出声音,会准点报时的手机,只能接打电话,不能发微信。我一般每天早晚固定看半小时iPad,查收信息回复邮件等。前两年用上智能手机后,感觉自控力和时间管理受到挑战,一度影响比赛成绩和学习。上个月我和父母商量后,决定以后主要用老人机和外界联络。现在看来,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明天,他将继续与赵星宇同组出发,冲刺高球生涯的首个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冠军。

张雅惠 朝着本年度第二个系列赛冠军迈进

来南昌之前,张雅惠已经在烟台夺得首个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冠军,引发业内关注。

在南昌保利球场,张雅惠发挥得很好,本轮一共抓下4只小鸟,这其中,第13洞的小鸟让她最为开心。在这个三杆洞,她推入24英尺长推,拿下当天第四只小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广汽Honda | 南昌 罗玄主场作战1杆领跑男子组 张雅惠4杆领先女子组

张雅惠

赛后,张雅惠说:“我昨天在第13洞发挥不理想,吞下柏忌。首轮比赛结束后,我调整了一下动作和策略,今天达到预期目标,抓下小鸟。昨天成绩比较起伏,今天减少了失误。”

从18洞并列领先者变成36洞领先者,握有4杆优势,让张雅惠对明天的赛事充满信心,她说:“和今天相比,明天的压力应该会小很多,我会更为专注,争取再打出红字,获得第二个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冠军。”

广汽Honda | 南昌 罗玄主场作战1杆领跑男子组 张雅惠4杆领先女子组

南昌为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第七站。明天迎来赛事决赛轮,比赛将于7点出发,领先组则将在9点出发。

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承办,江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广东中奥国际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获得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冠名,并获中国体育彩 票、泰勒梅高尔夫球具、爱德马天然弱碱水、美而浦净水器、上足智氧烘鞋器、喜力克斯、校体通、米书、贝娅蒂、丹霞天雄等多方支持。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广汽Honda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网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
匿名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汽车大世界网保持中立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