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上汽通用王永清:微蓝7——首辆纯电动新能源SUV汽车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新能源汽车的扩大生产。燃油车逐渐的被取而代之!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努力的向新能源转型,比如上汽通用就是很好的证明,转型新能源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异的新能源车型。上汽通用王永清表示多年前就开始部署了,从2016年开始推出旗下别克品牌的微蓝系列广受好评。而最近新推出的微蓝7就是上汽通用首款纯电动汽车,它拥有全新eMotion智能电驱技术,其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6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竟能达到500KM。

上汽通用王永清:微蓝7——首辆纯电动新能源SUV汽车

    微蓝7的定位虽说是SUV,但整体的车身比例还是稍稍有别于传统认知。原因在于没有了发动机+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之后,引擎舱的体积得以进一步缩减,而乘员舱的占比也随之增加,将更多的空间都留给了车内乘客。外观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科技感十足,简洁流畅的车身造型创新融汇了别克SUV与新能源车的全新设计灵感,前后车灯都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体车身流线型比较明显,更加的突出车体本上的运动感。它还搭载了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汇集高效永磁同步电机、高能比长寿命LG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通用汽车先进的电控及温度管理技术,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电耗更低至13.1kWh,实现长达50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公布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98-19.98万元。

上汽通用王永清:微蓝7——首辆纯电动新能源SUV汽车

    别克微蓝7采用全新的SUV和新能源车的设计语言,巧妙融合了别克品牌雕塑美学的基因与“别克蓝”新能源车家族的时尚风格,带来一系列动感精妙的创新表达。它创新演绎了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立体格栅,Logo两侧飞翼饰条变成光导式LED材质,与回旋标样式的前LED光导日行灯连成一体,带来动感犀利的贯穿式车灯效果;3D立体几何切面图案替代传统的进气格栅,是新车重要的时尚符号,车内外多处都能找到呼应的图案,突出了别克微蓝7独一无二的专属辨识度。

    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气帘的造型灵感来自于喷气式飞机机翼,强化了别克品牌的展翼式设计元素,同时还能减少前轮紊流,实现降低风阻的效果。

    别克微蓝7拥有标准SUV的动感身姿,并融入跨界车型的时尚元素,配合出色的轴距/车身比和大尺寸车轮,车身轮廓简洁流畅。C柱造型与别克回旋标的设计符号保持契合,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轻盈矫健的观感。尾部造型简洁饱满,贯穿式尾灯和车头遥相呼应,凸显科技美学。全车在空气动力学上还有多项优化设计,既彰显了SUV的运动气息,更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相较与其它能源车相比,别克微蓝7不论是在科技、外观、整体布局,还是驾驶体验上来说,都给了消费者们一个很大的惊喜,让消费者们看到,上汽通用在不断的研发与制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好车!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