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摘要:新车共推出搭载1.6L、1.4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在预售的短短20天时间,就斩获了11559台订单,展现出了十足的爆款气质!...
    【汽车大世界 新车报道】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6L、1.4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在预售的短短20天时间,就斩获了11559台订单,展现出了十足的爆款气质!详细售价请看下图: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逸动PLUS整体造型流畅动感,并且提供双前脸设计,让消费者能够有更多选择,其中1.6L车型采用全新“高光层云”俊朗格栅,1.4T车型则采用全新“鲸星海”动感格栅,两个版本一个强调精致稳重,另一个显得更加运动。前脸全新设计的LED组合大灯组搭配大尺寸的中网格栅,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逸动PLUS的车侧线条动感流畅,双腰线设计显得层次感分明。车身尺寸方面,逸动PLUS与现款逸动差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车尾部分与前脸互相呼应,同样采用贯穿式的设计,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多重线条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车尾部分采用双边两出排气,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内饰方面,逸动PLUS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环抱式的座舱设计简约大气,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让驾驶员在行驶期间操作更加方便,红+黑的内饰搭配颜色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中控则采用的是10.25英寸高品质双联屏设计,非常特别和吸晴,提升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在车内空间上,逸动PLUS拥有34处多样化储物空间,非常实用,后排座椅可实现4/6放倒,让行李箱空间提升到1000L。超纤零坐感座椅如沙发般令人放松,细腻超纤皮质贴近人体皮肤质感。自主品牌同级轿车首次搭载全景天窗,全景天窗尺寸接近0.8㎡,玻璃行程达420mm,还可实现语音开闭。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此外,在消费者如今特别关心的空气净化上,逸动PLUS也是做足了功课,新车全系搭载PM0.1滤净卫士(国内率先实现量产):搭载的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更加安全的防护效果。同时还配备了健康新风净化系统和自清洁空调,保证了车内能够一直操持清新的空气。

    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长安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161N·m,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匹配5MT、6AT、7DCT变速箱。

    总结:

    经过了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的全面升级,长安逸动PLUS的竞争力已经小不容小觑。从预售16天破万的市场表现来看,就足于看出逸动PLUS对于国内紧凑型轿车带来了非常强有力的冲击, 加上长安汽车近年来一直在不断优化产品,在市场上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相信这一款长安逸动PLUS未来会将有一个优秀的市场表现。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