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途虎养车郑州紧急救援服务队成立:协助防疫车辆有序运转

途虎养车郑州紧急救援服务队成立:协助防疫车辆有序运转

    经向郑州市相关部门备案,途虎养车郑州紧急救援服务队迅速成立,2月17日,正式开放郑州市紧急救援服务,协助保障郑州市防疫相关车辆有序运转。

    针对郑州市7座以下的防疫专用车、物资运输车、接送医护人员志愿者车、防疫志愿服务车、地方政府许可运营的防疫相关车辆提供免费救援服务。

    服务内容包括拖车、更换备胎、电瓶搭电、紧急加水、简单应急维修,以及店内补胎服务。由现场途虎养车工作人员判断,符合紧急救援条件的配件,在库存充足的情况下由途虎养车免费提供。

    途虎养车已为救援服务队配备包括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水和洗手液在内的全套防护装备,并配置了相关商业医疗保险。确保救援服务队自身安全得到充分保障,以便更好提供救援服务。

    自即日起,郑州市内有救援需求的防疫相关车辆,可拨打途虎养车24小时紧急救援专线:400-111-8896,途虎养车将尽力提供救援服务。与此同时,途虎养车的救援合作伙伴郑州明哲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将共同提供救援服务支持。

途虎养车郑州紧急救援服务队成立:协助防疫车辆有序运转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途虎养车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