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团购召集 > 正文

双十一苏宁汽车玩出新花样,多领域跨界打造出行生活圈

    双十一大战已经到来,各大电商平台紧锣密鼓,不仅响声大,而且玩法多。近期,苏宁汽车在双十一期间牵线妙优车、爱玛和小米三个品牌打造了一场智慧出行的新生活场景,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双11期间,用户通过妙优车苏宁店铺成功购车即有机会获得爱玛电动车或者小米手机,购买小米手机不仅可以获得妙优车首付或者月供抵用券,还有机会获得英朗1年使用权,购买爱玛电动车的用户也有机会获得小米手机。通过这种方式,苏宁汽车将妙优车、爱玛和小米店铺的会员打通体系,实现流量互通带动各自品牌用户增长。


    据了解,妙优车、爱玛和小米在双11期间已经拿出了非常有竞争力的优惠政策,经过苏宁汽车牵线后,三方政策升级,又各自推出爆款产品助力跨界联合活动。活动上线后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3个店铺流量分别同比增长超过200%。


    苏宁汽车一直定位于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这几年除了在做产品销售和服务外,营销玩法的整合也是别出心裁。在品牌之间联合促销和宣传的同时,苏宁汽车在更大限度的为品牌赋能,将会员营销、数据分析、流量运营赋能商业模式创新,助力品牌升级。此次妙优车、爱玛、小米三个品牌的联合不仅给用户带来了多样的营销玩法和有竞争力的的促销政策,还带来了更多有趣的、有个性的、新鲜的多品类营销形态。

    对品牌而言,跨界的目的是收割目标用户的心,只要把目标用户关心的、喜爱的、关联的内容联合在一起,就能吸引到用户的关注。苏宁汽车此次大胆的将三个不同领域的品牌联合在一起可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将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场景关联在一起,打造全新的出行生活圈。双十一大促的契机也是促成三方联合成功的天时因素。就目前的数据来看,有力的活动政策是能吸引到用户的,这样的联合对品牌而言是有效的。接下来,苏宁汽车还会有什么新鲜的玩法值得期待!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