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产业评论 > 正文

超豪车征收10%零售税 难改二手豪车市场状态

摘要:这次征税针对的是新车市场,那么会对二手豪车市场有多大的影响呢?...

  11月30日财政部发文表示,自2016年12月1日起,对超豪华小汽车在生产(进口)环节按现行税率征收消费税的基础上,另加征零售环节消费税,税率为10%。征收范围为每辆零售价格130万元(不含增值税)及以上的乘用车和中轻型商用客车,即乘用车和中轻型商用客车子税目中的超豪华小汽车。小编看着朋友的S级,一不小心就上升到超豪华车了。

超豪车征收10%零售税 难改二手豪车市场状态

  这次征税针对的是新车市场,那么会对二手豪车市场有多大的影响呢?

超豪车征收10%零售税 难改二手豪车市场状态

  小编到了朋友的二手车行了解了一下,这次征税真的对他们几乎没有影响(说好的涨价呢)。其实二手市场近年来并不景气,加上这些二手豪车主要都集中在几个限购的城市,而且新车的优惠也越来越大,所以现在的二手豪车的利润并没有像以前那么的高,本来就没什么人买还怎么涨价?

  不过要说一定影响都没有也不完全对,有些热销车型像奔驰S级、G级这些最近比较热的豪车会有小幅度的上涨。

超豪车征收10%零售税 难改二手豪车市场状态

  更多商家表示新政对于手上的二手豪车来说只能是促进销售而已,年底本来就是二手车商降价促销清库存的时候,新政能加速清库就不错了,车行的朋友也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清理库存。

超豪车征收10%零售税 难改二手豪车市场状态

  小编朋友还表示,此次新政除了没法让他们提升利润,还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收车价格的提高,毕竟车主买新车的价格高了,卖车价格自然也就高了。所以说想要出手这类豪车的朋友,如果年份较新的不妨在观察一下市场再做决定。

  想要购车的朋友,现在新车突击征零售税,其实选择二手豪车也是不错,豪车的折旧率相对较高,而且市面上在售的二手豪车普遍较新,省的可不只是10%消费税,而且再出手也不会亏太多,准豪车车主不妨了解下二手车行情。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网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
匿名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汽车大世界网保持中立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