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汽车改装 > 综合知识 > 正文

何时才能迎来改装车的春天?

摘要:一直以来改装车迷们对于“合法改装”的期盼从未停止过。新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实施将原厂改装车纳入合法化。...
        一直以来改装车迷们对于“合法改装”的期盼从未停止过。新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实施将原厂改装车纳入合法化。
 
何时才能迎来改装车的春天?
 
        这股春风似乎来得那么的清新,让无数改装粉丝拍手叫好,他们的春天看样子即将到来。而年初由于一些城市相继发生了改装车大聚会,他们在街道上肆意狂飙,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再加之一些超跑飙车党无视我国交通法规最后酿成了重大交通事故。这一切把改装车、飙车一下子推到了风口浪尖,交管部门大力打击违法改装,一股凛冽的寒风又一次席卷了改装车行业。
 
何时才能迎来改装车的春天?
 
        春天究竟何时回来?
 
        目前改装车分为三种,分别是原厂推出的改装车,经销商推出的改装车以及个人去改装店改装过的车辆。
 
        目前类似于AMG、巴博斯、ABT的原厂改装车已经具有合法身份,但是这些改装车普遍价格较高,车型限制比较大,无法进行个性化的量身定做。而更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到正规的改装店。这样既能够保证消费者们展示自我的愿望,又可以及大地减少改装费用。
 
何时才能迎来改装车的春天?
 
        目前市面上的改装店大多还是以更换灯具、加装导航雷达等为主,这在业内不能算是真正的改装,只能叫做装具加装。真正的改装是要对车体、底盘、动力方面进行改进,而具有这样能力的正规改装店少之又少,目前国内一些颇具名气的大店实际上在国际改装水准上也仅仅是入门级别。
 
何时才能迎来改装车的春天?
 
        究竟何时改装车春天能够到来,需要的是我们全社会的努力,我们不仅要把改装技能做到符合国家汽车安全标准,更重要的是要将改装文化推向一种正能量,这样才能够得到有关部门地支持和认可。所以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改装车的春天实际上何时能够到来完全是我们所有改装粉丝共同奋斗的美好结果。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合法 改装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