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汽车改装 > 安全改装 > 正文

车灯改装需谨慎 别让假冒伪劣影响行车安全

摘要:不少汽车灯改装商非法使用事故车报废配件改装车灯,为改装后的汽车留下很多安全隐患。而近几年随着车灯改装需求的日益增长,改装车灯也已成为越来越多车友的选择。...
    车灯改装需谨慎 别让假冒伪劣影响行车安全

       此前有媒体报道,不少汽车灯改装商非法使用事故车报废配件改装车灯,为改装后的汽车留下很多安全隐患。而近几年随着车灯改装需求的日益增长,改装车灯也已成为越来越多车友的选择。但由于大部分车友对车灯改装重美观轻安全,再加上改装的车灯质量不过关,随之而来的相关安全隐患问题也越来越多。对此,欧特提醒广大车友,改装车灯应以提高安全性为首要出发点,同时要谨慎改灯、安全改灯,一定要购买正品知名车灯进行改装,拒绝假冒为例产品,从源头控制车灯改装的安全性。
 
    那么,如何才能买到正品?买了假货应该如何维权?对此,欧特将从多个角度教你如何认准正品雪莱特氙气灯,彻底远离假冒伪劣,确保改车安全。
 
    三招可认清雪莱特氙气灯正品

    1.看雪莱特氙气灯泡玻璃内管压铸防伪LOGO标识
 
  为保证消费者能够清楚直观的辨别雪莱特氙气灯正品,雪莱特在每只灯的前端玻璃内管压铸都有雪莱特LOGO防伪标识,消费者购买时,只需拿出灯泡看一下即可辨别。这一招最直接,最有效!

  2.看是否使用了陶瓷件过度以及不锈钢材质
 
  众所周知,汽车灯的散热降温性能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汽车灯的安全系数。如果改装的车灯散热效果不好,长时间使用车灯将会造成热量聚集产生爆裂甚至起火。为此雪莱特氙气灯在灯与灯头之间使用了陶瓷材料过度,可有效降低高温对塑料灯头影响,从而增加灯头的耐压强度和绝缘性能。此外在灯盘表面使用不锈钢材料,可以耐紫外线和耐高温,增加灯头的安全性。

  3.看高低压线材质较软,耐压能力强
 
  经常关注汽车改装领域的车主可能知道,有不少改装后的车灯会出现短路,自燃等事故。这主要是由于改装车灯擅自增加电压,对原车线路和设备运行造成影响所致,此外也有改装的车灯电线质量过差,无法承受汽车原有的压强而产生的短路现象。
 
  为此雪莱特氙气灯高压线使用线材较软的22#硅胶线,可确保耐压强度满足23KV。同时低压线使用101518#线,与其他工厂使用的较硬散线相比材质更软,性能更优越。
 
  最后,欧特建议所有需要进行车灯改装的车主,车灯改装要谨慎,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的正规产品,同时要到正规车灯改装店进行专业改装,别让假冒伪劣产品影响行车安全。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车灯 改装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