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能源 > 正文

奔驰EQS确认搭载108kWh大型电池组 续航里程可达769.3公里

摘要:4 月 6 日消息 梅赛德斯 - 奔驰今日公布了即将推出的纯电豪华轿车 EQS 规格,确认搭载 108 kWh 大型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可达 478 英里(约 769.3 公里)。...

4 月 6 日消息 梅赛德斯 - 奔驰今日公布了即将推出的纯电豪华轿车 EQS 规格,确认搭载 108 kWh 大型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可达 478 英里(约 769.3 公里)。

奔驰EQS确认搭载108kWh大型电池组 续航里程可达769.3公里

▲图源:electrek

全新 EQS 是梅赛德斯 - 奔驰旗下梅赛德斯 - EQ 子品牌的首款大型豪华纯电轿车,可选 90kWh 和 107.8kWh 的电池组。

据外媒 electrek 报道,EQS 可以在直流快速充电站中以 200kW 的功率充电。在家里或公共充电站,车主可以使用车载充电器用交流电为 EQS 进行充电,最高可达 22kW。

IT之家了解到,全新 EQS 将于梅赛德斯 - 奔驰位于辛德芬根的“56 号工厂”进行生产。全新 EQS 将是 EQ 旗下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正向研发打造的车型,风阻系数达 Cd 0.20。

奔驰EQS确认搭载108kWh大型电池组 续航里程可达769.3公里

此外, EQS 的座舱拥有整体宽度超过 141 厘米的曲面玻璃屏幕,还提供类似于全新 S 级轿车上的中控设计。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奔驰EQS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