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合作内容 > 正文

摩拜与中移动、高通鼎力合作,将带来共享单车新变革

摘要:5月23日消息,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与高通及中国移动研究院达成合作,共同启动中国首个LTE Cat M1/NB-1以及E_GPRS(eMTC/NB-IoT/GSM)多模外场测试,树立共享单车物联网平台新标杆。三大企业分别是...
 5月23日消息,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与高通及中国移动研究院达成合作,共同启动中国首个LTE Cat M1/NB-1以及E_GPRS(eMTC/NB-IoT/GSM)多模外场测试,树立共享单车物联网平台新标杆。三大企业分别是各自领域的优秀领导者,此次鼎力合作,势必会带来巨大的变革。

摩拜与中移动、高通鼎力合作,将带来共享单车新变革

摩拜单车于2015年1月成立,2016年4月22日地球日当天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共享单车服务,首创全球智能共享单车模式,其自主研发的专利智能锁集成了GPS和通讯模块,使用了新一代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手机APP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定位并使用最近的摩拜单车,骑行到达目的地后,就近停放在路边合适的区域,关锁即实现电子付费结算。

高通的技术驱动了智能手机的变革,将数十亿人连接起来,在3G和4G当中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现在正在引领5G之路,迈向智能联网终端的新时代。其产品正在变革汽车、计算、物联网、健康医疗、数据中心等行业,并支持数以百万计的终端以从未想象的方式相互连接。

作为中国移动的核心研发及技术支撑中心,中国移动研究院聚集了优秀的国际化人才,致力于成为公司权威的战略智库、重点技术与平台的掌控者、新技术和新业务的开拓者,着力于重大技术发展、现网支撑、前瞻研究、产业推动、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研发和创新工作,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研发机构。

能够兼容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移动通信网络的高通MDM9206调制解调器,加上在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的中移动,摩拜单车无需改动车辆和智能锁硬件即可在海外市场投放车辆,并与当地的物联网和移动通信网络无缝实时对接,实现了共享单车领域的新变革。

摩拜与中移动、高通鼎力合作,将带来共享单车新变革

依托与爱立信、华为等顶级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共同建成的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摩拜大数据平台每天产生超过5TB出行大数据,如今,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市场份额超过50%,摩拜单车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广度,发挥对于交通规划、城市发展和前沿技术演进的强力推动作用。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