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按揭实务 > 正文

美利金融品牌升级 凸显美利车金融垂直专业优势

摘要:7月20日消息,国内创新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宣布,将“美利金融”升级为集团品牌,旗下的两家成员企业正式更名为美利车金融、有用分期,其中,美利车金融将继续深耕二手车消费金融领域,开拓运营优质资产。...
 7月20日消息,国内创新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宣布,将“美利金融”升级为集团品牌,旗下的两家成员企业正式更名为美利车金融、有用分期,其中,美利车金融将继续深耕二手车消费金融领域,开拓运营优质资产。

美利车金融全新海报诠释平台理念

随同这次品牌升级,美利车金融还发布了四张全新海报,面对商家和消费用户以首付低、车型多、放款快、覆盖城市多、省时省心又省力等方面的优势提升用户体验,帮助用户得到心仪的汽车,从不同方面诠释美利车金融的理念“以汽车金融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美利金融品牌升级 凸显美利车金融垂直专业优势

图:美利金融品牌升级,美利车金融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品牌升级 凸显美利车金融垂直专业优势

据了解,美利车金融作为国内互联网汽车金融知名品牌,专注于为经销商提供最便捷的购车贷款服务,自2014年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以汽车金融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

截至目前,美利车金融业务已覆盖全国27个省份,超过170个城市,联合2000家合作伙伴,已帮助超过5万名购车者获得爱车,累计放款金额超过35亿元,开创了国内互联网金融与汽车金融结合的新模式,是唯一进驻北京花乡的非银行类金融公司。不久前,美利车金融还获得了京东金融的战略投资,进一步加深了在二手车消费市场中的布局。目前,美利车金融的资金来源已经从一家机构增加到八家机构,包括华兴、浦发等传统银行、融资租赁公司以及线上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进一步提升了平台的实力和风控能力。

相关市场数据显示,当前中国汽车保有量约为1.72亿辆,每年新增新车超过2400万辆。发达国家二手车与新车流通量比例一般在1.5:1以上,按此估算,未来中国二手车交易量有望超过3600万辆,按照单车平均5.5万元人民币估算,交易额可达近2万亿元。国内二手车市场巨大,未来,国内二手汽车金融势将迎来迅速发展。

乘着着国内二手汽车金融快速发展的东风,美利车金融亦将迎来高速发展时期。此外,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发生了一个根本性的变化,从以产品为导向的卖方市场进入到了以消费为导向的买方市场。美利车金融作为专注于汽车消费金融服务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品牌,其“以汽车金融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充分体现了从顾客角度出发、为顾客着想的服务原则。在美利金融品牌升级后,美利车金融将更加专注于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也将更加符合二手汽车金融领域的发展趋势。

业内人士指出,在美利金融品牌升级后,凭借万亿的市场规模和母公司更多优质资源的倾斜,美利车金融在风控和资金方面的实力亦将大幅度提升。在未来,美利车金融或将不仅是二手汽车金融领域的一匹黑马,更将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本文标签: 汽车大世界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