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交通驾驶 > 学车考牌 > 正文

众悦线上活动大盘点,畅享学车新体验!

   年底到来,来盘点一下这一年的收获吧!2014年众悦学车网策划了哪些大型线上活动?给用户带来了怎样的学车体验?我们赶紧来盘点一下吧!

  越想抓住,越抓不住的就是时间。不知不觉,12月已悄然来临,临近年底,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年底盘点期,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作为全国第一学车互动平台的众悦学车网也不例外。回顾2014年,众悦学车网发展快速,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较以往更多,与网友的互动也更多。据数据统计,目前已有160多万名网友通过众悦学车网成功报名学车,成为网站最忠实的用户群体。

众悦线上活动大盘点,畅享学车新体验!

  2014年,众悦学车网从用户群体的角度出发,将驾校学员的利益放在首位,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的重大活动,为广大网友带来了更多更好的用户体验。

  活动一、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全民活动,展现自我!

  活动介绍:该活动推出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对众悦学车网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奖品丰富。

  点评:“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是一起大型的回馈活动,对于广大网友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这里,虽然没有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但是,以最短的时间,最少的出错率完成100道交规题目并获得名次,也是需要机智与挑战的勇气的。在此,小编向最自信、最勇敢的挑战者们致敬!

  活动二、众悦诚信联盟计划--诚信为本,学车无负担!

  活动介绍:网友通过网站成功报名诚信联盟驾校,如果在学车过程中遭遇到“吃、拿、卡、要”等行为,可向网站发起赔付申请,众悦将100%全额赔付。

  点评:目前,驾培行业乱象繁多,驾校教练员“吃、拿、卡、要”等违规现象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明规则”,严重损害了学员的利益。对此,众悦学车网联合全国各地正规驾校,推出了“众悦诚信联盟计划”,主要是为了切实保障学员利益,避免个别驾校教练员“吃拿卡要”等行为。

  该活动以诚信为本,不管是驾校还是众悦学车网,均遵循诚信原则,让广大通过网站报名的学员学车再无负担!

  活动三、众悦学车助力计划--为学车助力,为梦想喝彩

  活动介绍:众悦学车网携手国内最大的线上P2P借贷平台--拍拍贷,为资金困难的学员解决难题。用户只要加入“众悦学车助力计划”,通过拍拍贷平台可申请最高3000元的学车贷款,为用户学车打开方便之门!

  点评:自驾考新规实施以后,我国驾校培训费用就一路高涨。目前,一线城市中,上海学车费用基本在8000元以上,广州、福州等地学费基本在6000元以上,而二三线城市的学车费用一般不低于3000元,高额的驾驶培训费让不少市民苦不堪言。因此,众悦学车网携手拍拍贷平台推出“学车助力计划”,学员通过拍拍贷可最高申请3000元的学车贷款,市民学车无需再为学费而担忧!

  当然,贷款是有利息的,有需要的市民一定要谨慎,在申请时一定要仔细查看详细的条款!

  活动四、平安学车无忧险--免费送出30万份!

  活动介绍:为庆祝与平安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众悦学车网购买了30万份“平安学车无忧险”免费送给大家,只要通过众悦学车网成功报名学车即可免费领取一份!

  点评:平安保险公司新险种“平安学车无忧险”一经推出,就成了舆论的焦点。“学车无忧险”之所以说是新险种,就在于它除了对学车意外有所保障之外,对驾考五次不过所造成的驾驶培训费用损失,也有最高1万元的赔付,这在以前的学车保险中是从来没有过的,也因为这一点,“学车无忧险”一经出现,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当然,现在通过众悦学车网报名学车的用户有福利啦!作为“平安学车无忧险”的唯一指定发售平台,众悦学车网大手笔购买了30万份的“学车无忧险”免费送给大家,以庆祝与平安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不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到“学车无忧险”的全程护航,是不是很开心呢?

  以上这些,是众悦学车网在2014年策划推出的线上活动。当然,我们也积极参与线下活动,如2014第7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2014第十五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2014第九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2014上海时尚生活消费展暨虹桥车展等,在现场与用户群体互动,了解用户的切实需求,并寻求解决之法。

  如今,回顾2014年,所做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同时,我们也相信,在2015年,众悦学车网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快速团购报名

品牌: *

车系: *

地区: *

姓名: *

手机: *

最新车闻
试驾评测
用车之道
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mycar168news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保障著作人权益,请本网转载信息所涉及的有关权利人,主动向本网mycar168.com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以方便我们支付稿酬。

按价格 按级别 车系排行榜